• 2018年全国粮食产业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毛军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7浏览次数:

11月5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全国粮食行业(武汉)教育培训基地(武汉轻工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粮食产业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鹏宇受学校委托致辞。接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主任颜波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国粮食产业经济蓬勃发展,需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在推动科技创新、深化粮食流通改革方面的政策,学习先进的科技创新理念、方法,了解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发展趋势和实践经验,达到开拓视野、交流经验、激发创新的作用。他强调,此次粮食产业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组建后举办的第一个高级研修班,是贯彻落实“人才兴粮”工作部署,分类施策,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着力培养粮食行业高层次科技人才的重要举措。

开班仪式后,湖北省粮食局副局长邱建均以“湖北省推动现代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实践探索”为题讲授了第一堂课。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6天,学员们将与来自全国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教授、专家们就推进粮食产业发展,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等有关工作进行充分研讨和学习交流。研修期间,学员们还将前往湖北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