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侯永清教授当选教育部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 作者:教务处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9浏览次数: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我校侯永清教授再次当选为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直接领导的专家组织,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专业建设、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开展国际交流,以及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等。

新一届的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全国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是历届中“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教指委。

我校侯永清教授当选教育部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学校教育办学影响力的充分体现,也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