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到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 作者:保卫处 黄显诚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平安校园创建专班高进雄副局长一行到我校召开现场会,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向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向阳向专班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高进雄表示,分局成立平安校园创建专班,将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大力支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希望学校及时排查处置隐患,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会上,保卫处长胡高仕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情况,就校园及周边交通、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与分局相关部门进行了研讨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