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教授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邳州)银杏节暨第二届国际银杏峰会
  • 作者:工作站宣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

11月5日-6日,第六届中国(邳州)银杏节暨第二届国际银杏峰会在江苏邳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教授带领“武汉轻工大学--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峰会期间,中国银杏研究会、中国银杏产业联谊会举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通过中国林学会提名推荐、会员选举投票,程水源教授连任中国银杏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银杏产业联谊会副理事长,工作站成员许锋教授与程华副教授分别任中国银杏研究会、中国银杏产业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

程水源教授(前排右五)

程水源教授和工作站成员与来自南京林业大学、德国魏玛银杏博物馆、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日本大阪大学附属病院、康恩贝药业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林学会、江苏省林业局主办,中国银杏产业联谊会,中国银杏研究会、邳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标准引领发展,品牌创造未来”,旨在弘扬银杏文化,开发银杏资源,加强科技交流,打造著名品牌,合力推动银杏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原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何丕洁,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曹福亮等,以及400多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代表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受邀客商、嘉宾出席此次峰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