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党校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 作者:组织部供稿 摄影:卢哲凡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12日,校党校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金银湖校区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办,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集中授课、收看专题视频、自主学习、总结交流等方式开展。集中授课阶段,学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党委常委汪德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斌斌分别做了《担负起历史责任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标准与党性修养》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以“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为重点,坚持把党章作为发展对象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和必修课,着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性党风党纪、党史国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等方面内容的培训教育。

此次培训达到了提高认识、增长知识、增强党性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对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定要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