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武警湖北省总队联合举办“官兵成长大课堂”
  • 作者:记者 曹健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我校与武警湖北省总队联合举办的“官兵成长大课堂”开课仪式在湖北武警总队会议室举行。武警湖北省总队班富国副政委、政治工作部杨万良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出席,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武装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校授课专家教师代表以及总队机关院直属分队官兵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班富国副政委表示 “官兵成长大课堂”开创了湖北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地方优秀教育资源高度融合嵌入的新格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湖北模式、湖北品牌的成果,并将为武警总队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

与会嘉宾为我校授课专家代表颁发了“课外辅导员”聘书。杨万良主任宣布大课堂开讲。

我校杨丹副教授以“气质礼仪”为题作大课堂第一讲。除了现场听讲,武警湖北省各支部机关全体干部、基层中队全体官兵通过视频系统参与在线观看和学习。

据了解,此次大课堂活动是今年10月我校与武警湖北总队签订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合作协议后,双方联合举办的首轮专题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