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 作者:学工处 姚旭 摄影 刘宝金 刘丹晨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2018年学生表彰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大会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刘丰林、孙向阳、侯永清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处长李世峰主持。

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颁奖。此次表彰大会上共有1782个先进集体、231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包括2017-2018年度先进班集体“十百千”文明寝室创建先进集体、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以及“华农恒青”奖学金和创业大赛获奖者等。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大会上讲话,他从学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风建设成效明显、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就业工作成绩显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向纵深发展、创新创业教育打开新局面、服务育人效果得到明显提升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卓有成效等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我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存在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学生战线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刘丰林就学生战线认真做好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代表党委对全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积极为审核评估作贡献;三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优良校风学风和良好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他号召全校师生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以一流的教风、一流的学风、一流的校风、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为学校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学生代表王莉同学就认真学习、树立良好学风、我为评估作贡献进行表态发言,校学生会主席马俊波同学代表学生会宣读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以良好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倡议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