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与新进教师座谈
  •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庞珍 摄影:秋雨晴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20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511教室举行“同呼吸 共命运--轻工大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与2018年新进教师及近年入校的30多名辅导员畅谈“轻工大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校学术委员会主席、老领导曾其林出席会议。

会上,谭晓明从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起,阐述了校领导关心、关爱青年教师对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意义,继而从角色转变、正确认识大学、好老师的标准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等方面,为新进教师成长和成功指路。

 

谭晓明强调,一是要敬校、爱校,作为轻工大的一员,要辨正看待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做“评论家”,要做“实干家”,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二是要正确认识大学,教师一定要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学生做好榜样和表率,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三是要努力成为一名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四是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