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湖北技术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
  • 作者:​产学研处 丁子福 摄影:余艺 卢哲凡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2-25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我校与湖北技术交易所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湖北省技术交易所武汉轻工大学分站授牌仪式。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龙华、湖北技术交易所副所长陈汉梅,我校校办、科技处、产学研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侯永清主持。

葛琳肯定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与科惠网合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校所双方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科技资源“零距离对接”,并在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互联互通上大胆探索,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谭晓明代表学校对葛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湖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约和分站的建立将促进学校与技术交易所科技资源共享与深度联合,加快我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学校下一步将集中优势资源,在平台建设、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为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葛琳副厅长(左)为分站授牌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葛琳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