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逐梦想共享跨年之悦 我校举办精彩纷呈的迎新年活动
  • 作者:校团委 田兴恒 校青年传媒中心 李世龙 摄影:校青年传媒中心 方启顺 吴聃 校新闻中心 庹佳 侯雨昕 朱润泽 林晨宇​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1-04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校学生会分别承办的“亥岁联福 轻元团簇”元旦文艺晚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及各学院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元旦晚会在玄赤民族文化协会带来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动感轮滑协会、跆英跆拳道协会表演的《南滑北踢》将观众带入了全新的体育世界;校社联表演的情景剧《我的“轻”春》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我校学子大学四年的美好青春故事;校大学生艺术团、未名小提琴协会和笛箫协会带来的乐器合奏,音韵悠扬,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心灵话剧社的《寻找光明》则让观众领略到了话剧别样的风采;艺舟戏剧社带来的京剧表演《武家坡》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折子戏表现得惟妙惟肖;大四学生组合“冒险王”演唱的原创歌曲《1460》,表达了轻工大学子深深的爱校之情。晚会在我型我秀VM模特协会带来的走秀节目《Mirotic》中落下帷幕。

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现场更是高潮迭起,12名经过两个多月激烈的海选、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进入到最后总决赛的选手依次登台献唱,绚丽的舞台、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的演唱,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满激情的《双截棍》、情感细腻的《贝加尔湖畔》、温柔动人的《突然好想你》……一首首悠扬的歌曲感染着全场,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跟着音乐的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掌声和呐喊声络绎不绝。最终,来自经管学院的吕梦晴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数计学院的刘亚淳、食品学院的李典璐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元旦晚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壮大校园文艺力量、打造校园经典作品、展现学子良好风貌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我校在新的一年里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