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老教授协会2018年年会隆重召开
  • 作者:​离退处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1-09浏览次数:

梅园暗香喜迎春,老骥汇集话佳绩。2019年1月8日上午,校老教授协会2018年年会在常青校区1号楼隆重召开,40多位老教授齐聚一堂,回望过去一年工作,展望新年前景。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到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教授协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波代表理事会作2018年老教授协会工作总结报告;谢兆鸿副会长宣读了年度表彰名单;何东平教授介绍了他及团队的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老教授协会顾问谭立烽教授在发言中对协会寄予了殷切希望;老协会长曾其林教授到会祝贺并讲话;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李胜杰作了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说明。大会由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陈文麟主持。与会老教授们纷纷发言,畅谈过去一年的成绩及经验,希望在新的一年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体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了2018年老教授协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两个报告。大会向高龄老专家老教授表示衷心祝福,对逝去的老专家老教授表示深切缅怀!

肖波在总结时要求协会全体成员在学校工作中积极投入,再做贡献。会后,与会同志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正在筹建的“中国油脂博物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