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开展一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巡视工作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1-11浏览次数:

为检查学校一届六次教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1月11日,学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开展了提案检查巡视工作。

在开展提案落实情况巡视工作之前,校工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就一届六次教代会上提出的提案开展中期检查。本次巡视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的方式进行。提案委员会听取了人事处、校工会、教务处、保卫处等承办部门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各项提案推进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从本次巡视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部门能够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承办工作,提案内容已经得到很好地落实。

通过提案巡视工作的开展,提案委员会在做好提案办理服务、加强提案督办工作的同时,增强了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为促进学校各项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促使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顺利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工作,维护教职工的权利,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