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 作者:离退处 任远 摄影: 陈安灵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副校长周坚出席会议。老领导李胜杰、周诗惠参加座谈,参加会议的还有校老年人协会和老教授协会成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部分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会议由副校长周坚主持。

谭晓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亲切问候离退休老同志,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他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老同志对学校有深厚感情,心系学校建设发展,具有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讲政治、讲大局,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动力。相关单位及部门要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声音,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多渠道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积极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谭晓明还就学校土地置换、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老同志展开交流,极大增强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信心。

王志勇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力量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他对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从严治党治校、思想作风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协副会长李其善、老教协副会长李胜杰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二老”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希望学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建设发展;谢兆鸿、印兆庆、周诗惠、陈文麟等同志先后发言,他们重点对学科建设、申博工作、校园环境、医疗及生活保障、学校今后发展,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老教授老专家作用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代表老同志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校各职能部门给予老干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