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摄影:宣传部 余艺 动科学院 李建文 记者 陈安灵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07浏览次数:

春风和畅,笑靥如花。“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女教工拔河比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篮球场激烈开赛,学校18个分工会300多名队员参加了决赛角逐。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亲临比赛现场,为老师们鼓劲加油。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校长王志勇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指导比赛进行

中午1:00,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霎时间,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各分工会的女教师们紧攥麻绳、扎稳马步,有时难分伯仲,有时力量悬殊,但比赛双方队员都卯足劲,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现场的啦啦队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最终,动科学院、机械学院、生工学院、图书馆、医护学院、机关二、机关一、机关三、食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前十名。

undefined

本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女教职工斗志昂扬、勇于拼搏的靓丽风采,对我校健身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构建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据悉,今年我校“快乐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已陆续开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