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王志勇到学校部分部门调研
  • 作者:​校办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08浏览次数:

3月6-7日,校长王志勇到学工部(处)、保卫部(处)、招毕处、离退休处、继教学院、学报编辑部和招投标中心等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王志勇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他表示,各部门在面对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的情况时,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干事激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加压、勇于担责。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解放思想,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进一步激发学校发展活力。三是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拼搏,敢于担难,围绕学校核心指标提升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勇要求,学工部(处)要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学生工作队伍,加快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步伐,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保卫部(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校互动和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综合治理,不断提高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招毕处要加强学校生源基地建设,提高生源质量;主动对接就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离退休处要主动关心好、爱护好、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继教学院要解放思想,争取资源,制定目标,勇挑重担,做好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工作。学报编辑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围绕学科特色办好学报智库,防控学术不端,提高学报含金量。招投标中心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