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陶宏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余艺 卢哲凡 李嘉豪 摄像 曹健 周吉成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9-03-11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高教处处长邓立红、财务处副处长武文秀、发规处副处长马志、学位与研究生处调研员张俊、办公室科长杨杨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调研食品科技楼

 

参观油脂博物馆筹备展

 

听取金银湖校区在建工程规划图介绍

 

陶宏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常青校区的食品科技楼、食品工程楼和油脂博物馆筹备展,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在轻工食品领域鲜明的学科特色予以高度评价。随后,在金银湖校区,陶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在建的教学实验楼和工程实训楼规划图,对学校克服资金和用地困难改善办学条件表示赞赏;在机械工程中心,陶宏详细询问了众创空间的运作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校学生在历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在位于基础楼的未来空间智慧教室,他认真听取了我校教师发展培训工作和开展智慧教学的详细介绍,希望中心能够把教师培训工作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并总结好经验;此外,他还深入金银湖校区学生食堂,实地查看食堂卫生状况及学生进餐情况。

参观机械工程中心

 

在智慧教室参与教学示范互动

 

查看学生食堂操作间卫生情况

 

陶宏表示,今天实地参观考察后,对轻工大的了解更加全面,印象更加深刻。在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成就后,他指出,武汉轻工大学是一所极具特色的省属高等院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和特色发展;要坚持“外引与内培”相结合,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同时他表示,对于学校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教育厅将予以认真研究解决,加大学校发展支持力度。


【观看短视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