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作者:​产学研处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就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筹备和承办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校长王志勇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产学研处、招投标中心、资产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侯永清主持。

王志勇代表学校对华仁海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说,南京财经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都是原国家粮食部的部属兄弟高校,两校都是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都是“因粮而生、因粮而兴、因粮而强”,在行业领域有相近的专业,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大,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发展之道。

侯永清介绍了我校2016年和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筹备和具体实施过程,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华仁海对南京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作了介绍,对我校分享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活动的筹备和承办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粮食”同为武汉轻工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的传统学科,两校具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建议两校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协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分别与南京财经大学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前,副校长周坚陪同华仁海一行参观了我校2018年承办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武汉会场活动的有关活动场馆和设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