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一行赴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考察交流
  • 作者:校办 元来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3月12日,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党委常委汪德平在校办、发规处、产学研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考察交流。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文清以及办公室、物管处、劳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基本情况和履行国家战略物资储存管理等方面的主要职责。他高度评价我校在履行高校职责,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表示要加强与我校在军民融合、粮食安全战略研究、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学校办学历史,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特别是近年来,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为核心,推动构建食品安全与人类营养健康学科群建设,并表示将加强与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在储备经济战略研究、储备加工技术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校长王志勇希望进一步探索推动与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的合作实践,在行业人才培养、师资人才保障和储备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找到结合点,加强合作研究,共同承担重点智库课题,在物资储备、军民融合等领域为服务行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