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王志勇一行赴附属长江航运总医院调研
  • 作者:宣传部 余艺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9-03-15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校长王志勇在校办、研究生处、校医院、医护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我校附属医院——武汉脑科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调研。医院院长王凯、党委书记谢刚、副院长车彪、纪委书记朱玉红、副院长覃松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附属长江航运总医院副院长车彪简要介绍了医院概况,深入介绍了2015年成为我校附属医院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临床教学、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

校长王志勇表示,轻工大“特色兴校”与医院在“特色建院”上是相通的,学校和附属医院是一家人。学校正围绕“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进行战略转型,进一步规划和建设学科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在此过程中校院双方要寻求“大健康、康养”等方向的新契合点,推进紧密合作,探索深度融合。

附属长江航运总医院院长王凯结合医院发展历史以及社会“医养结合”现状,希望双方抓住转型发展机遇,深化校院合作方式研究,切实推动双方合作实践,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