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湖北省2019年“我选湖北”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 作者:​教务处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3-18浏览次数:

3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人才公共服务工作座谈会暨“我选湖北”工作推进会在武昌召开。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受邀发言两所高校之一,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高全胜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关于武汉轻工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成效”的典型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落实2019年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和湖北省人社工作会议部署,积极推进“我选湖北”计划有序落实。会上,高全胜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进行了展示,重点介绍了学校支持开展大学生到市州实习实训的政策、经验和做法,并对我校经管学院、机械学院、土建学院、外语学院和化环学院的学生在黄冈、随州和宜昌等地区的实习实训情况作了分享。

据悉,作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应用实践能力的培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校今后将继续加大推进“我选湖北”计划的落实的力度,积极参与湖北省人社厅举办的各种推介活动,加大与湖北省各市州在大学生实习实训上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