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记者 吴越 张莞若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视频:新闻中心流媒体创作社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4-18浏览次数:

体育竞技热情高,轻工学子风采扬。4月18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谭晓明、王志勇、刘丰林、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校党委常委汪德平等莅临开幕式现场,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校体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上午8时2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本届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谢宋和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所有为运动会努力奉献的师生表示感谢。谢宋和肯定了我校在2018年度体育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此为契机,培养良好运动习惯,坚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既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又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搭建良好的竞赛平台;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当好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争做文明标兵。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学生群体与竞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学校各体育运动代表队的决定》等。校领导为2018年度学生群体与竞赛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杯。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15个代表队在国旗班带领下依次入场,他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踏着整齐的步伐,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学院的方阵队伍各具特色,艺传学院的舞龙、食品学院的花球……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着学院独具特色的青春魅力。

随后,12个学院代表队,共计1200余名学生,身着各色衣服,如彩虹般在操场上分散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体操盛宴,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体育运动会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