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同力同希望 共喜共庆共未来 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成立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摄影:校青年传媒中心 方启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王志勇、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出席会议,学工处、设备处、基建处、社会资源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土建学院老领导、现任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近200名校友欢聚一堂,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成立大会由2003级校友肖晶晶主持。

会前,与会嘉宾和校友们共同欣赏了由土建学院出品的校友主题原创歌曲《轻工大的盛夏》,精彩的短片和熟悉的旋律引发了校友们的诸多美好回忆。

王志勇致欢迎辞,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届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不仅实现了湖北校友们多年来的期盼,为校友搭建了联系母校、寄托情思的平台,也为母校与校友开展各种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他表示,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汇聚轻工大学子的才智与热情,形成建筑界的“轻工大力量”,发出建筑界的“轻工大声音”,凝聚建筑界的“轻工大智慧”,为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选出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颁发了聘书。

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1999级黄小飞校友回顾了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筹备历程,他代表土建学院全体湖北校友展望了分会未来的发展,他表示,将携手校友,团结互助,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董莪对学院办学20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设备处处长、原土建学院首任院长罗思京,土建学院段翔教授,湖北校友分会副会长、2001级校友杨新智,校“十大杰出青年学生”、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段娟同学分别作为学院历任领导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成立是土建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1999级至2014级校友载誉归来共聚一堂,为学院生日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与师生们共商母校发展大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