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温校园时光 共叙未来发展 学校迎来校友返校热潮
  • 作者:社会资源处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5-21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迎来一波校友返校热潮,机械、经管、土建等学院300多校友返校聚会联谊。校长王志勇、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及党委宣传部、社会资源处(校友会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参加了精彩纷呈的校友返校活动。

学校领导向返校校友表示问候,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作了介绍,感谢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校友们阔别多年,怀着满满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回到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母校,聚在一起重温往日美好时光,共叙未来发展。

机械学院1995级近4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恳谈会上,校友集体起立向在场的老师鞠躬行礼,感谢母校、老师培育之恩。校友们纷纷表示, 20年过去,大家从青春少年成长为社会中坚,但无论何时、身处何地,都心系母校发展,为学校发展感到骄傲。

土建学院1999级至2014级近200名校友载誉归来,共聚一堂,成立了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以此庆祝土建学院建院20周年。校友们为学院生日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与在校师生一起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决心要通过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这一平台,汇聚轻工大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经管学院1995级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校友返校,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重新体验校园生活,感受母校的文化魅力。校友们约定:第一,不管身处何方,学校都是永远的家。第二,坚守初心,牢记根本,今后五年、十年一聚,常回家看看。第三,始终做到三个“不忘”。不忘母校,永远铭记自己的梦想从这里起航,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多做贡献;不忘师恩,永远铭记曾经付出心血培育学生的老师们;不忘初心,永远铭记纯真的理想信念和纯洁的同学友谊,无论走过千山万水,归来仍是少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