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定点扶贫 孝昌县委书记吴琼一行来我校商洽扶贫工作事宜
  • 作者:​驻孝昌县定点帮扶工作队 摄影:黄歆益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5-22浏览次数:

5月21日,孝昌县委书记吴琼率县委办、宣传部、粮食局等主要负责人以及龙腾电子有限公司、坚丰科技有限公司、孝昌长春禾牧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孝昌景龙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四家企业来我校对接校地、校企科技人才帮扶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党委常委汪德平出席了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晓明对吴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及科技人才优势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孝昌定点扶贫工作,今年四月份,学校按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要求签订了承担孝昌县定点扶贫责任书,学校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紧紧围绕孝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等帮扶项目,促进校县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发挥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吴琼代表孝昌县委县政府班子,对于学校在近几年定点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孝昌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近况及我校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并希望校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将产学研有机结合起来,把学校的知识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带动孝昌县经济发展。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对接会上,孝昌县四位企业家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人才需求方向、校企合作方式等问题上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对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