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子在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03浏览次数:

6月1日,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经管学院三支参赛队伍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经管学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ESMA)在吴素春、王亚君等老师的倾心指导下,在认真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发动同学们组队参赛,并开展一系列培训。通过校内选拔,工商管理专业黄娟娟、吴俊冉和潘佳雯组成的“三个臭皮匠队”,物流管理专业陈圣杰、工商管理专业严梓琪和方震组成的“楚门队”,物流管理专业杨文豪、杨芊芊和孔令冉组成的“芊芊说冉冉说得都不队”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获推荐参加省赛。省赛过程中,9名队员沉着自信,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个臭皮匠队”勇夺特等奖、“楚门队”和“芊芊说冉冉说得都不队”荣获一等奖,取得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以“创业之星”为比赛平台,通过仿真模拟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自201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的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举行。本次湖北省选拔赛共有50所高校推荐的123支队伍369名学子参与,评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51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