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之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05浏览次数:

日前,由学工处、校团委联合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决赛成功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机械学院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的诗词爱好者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支代表队声情并茂、尽展风采,用动听的音色、真挚的感情吟诵了一首首中华经典。或是声韵优美的古诗,或是大气磅礴革命词作,展现了青春的激情。《满江红》、《少年中国说》……朗诵者慷慨激昂、荡气回肠,将拳拳爱国心、深深赤子情表达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赢得热烈掌声。

最终,数计学院大数据1802团支部斩获一等奖;机械学院机械1810团支部以及数计学院雷悦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土建学院给排水1702团支部、数计学院1809团支部和来自电气学院的于攀等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学工处处长李世峰为大赛做了点评,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的激情,体现了我校学生勤于学习、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的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