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王志勇与教师代表座谈 强调要锻造一支实现“轻工梦”的“生力军”和“王牌军”
  • 作者:人事处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07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号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校长王志勇、副校长周坚、侯永清与各学院19名中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资产处、后保部、网络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教学科研体会,围绕学校发展重要工作各抒己见。教师代表们认为,学校紧跟时代发展,瞄准国家战略,立足行业,面向社会,提出的“大食品 大营养 大健康”战略,鼓舞人心;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开展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科研工作“传帮带”方面的好做法深入人心;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各方面逐渐开启“绿色通道”,为学校教师发展解决后顾之忧,温暖人心。同时,教师代表们对学校发展路径、职称评聘、项目申报、科研转化、学术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王志勇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对大家克服困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殷切期望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我校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尽快实现与学科团队的交叉融合;要怀揣更大梦想,将个人发展与学校未来事业紧密相连、与轻工大发展目标同向同行。他说,在高校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发展慢了都等于倒退,所以每个轻工大人都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和人才强校意识。他表示,第一,学校将从调整优化制度政策、环境条件、加强规划、加大投入等各方面保证人才强校战略的有效实施,促进学校向更高层次迈进。第二,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教师这个办学主体,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梳理、全面改进。最后他强调,全校上下一定要戮力同心,锻造一支实现“轻工梦”的“生力军”和“王牌军”。

侯永清勉励中青年教师要不断了解学术前沿,加强团队合作,做好职业规划;要倍加珍惜成果产出的首个“五年黄金期”,要发扬坐冷板凳的精神,与时间赛跑,力争在教学科研上有新的更大突破,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