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一行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
  • 作者:国硒中心 陈季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8浏览次数:

6月15日,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在陕西省安康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专业研发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主任程水源教授受邀并携国硒中心骨干人员陈季旺教授、于添高工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程水源一行与恩施州副州长丁文平一起参观了参展企业,号召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及湖北恩施州、黑龙江海伦市、宁夏吴忠市、湖南省桃源县等涉硒、富硒地区相关负责人举行了简短的交流会,并接受安康电视台采访。程水源说,硒产业要取得突破性发展,硒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迫在眉睫,希望各涉硒、富硒地区共同发力;硒产业要充分表达话语权,打造中国富硒产业联盟刻不容缓,希望各涉硒、富硒地区资源共享、共同发声;硒产业要健康有序发展,标准化建设是支柱,高附加值是方向,希望各涉硒、富硒地区建标准、重质量、强品牌;硒产业要得到国民的广泛认可,硒科普任重而道远,要进行市场教育和消费者教育,发挥硒产业示范性效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