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七十华诞 展国球风采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8浏览次数:

6月1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学校2019年“庆七十华诞 展国球风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总决赛淘汰制,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来自学校16个分工会共12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土建学院分工会摘得桂冠,外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三和电气学院分工会夺得三、四名,机械学院分工会、马克思学院分工会、艺传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分别获得五、六、七、八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扣杀、奋勇救球,展现出精湛的球技,不时赢来场外观赛师生的阵阵掌声。赛前各分工会积极动员、比赛现场啦啦队激情呐喊、比赛场上选手们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强健体质、促进交流、凝聚人心,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我校教职工用努力拼搏、追求更好的“精气神”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