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带头讲党课 学校办公室和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校纪委 罗凌云 摄影:周虓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6-19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共促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谭晓明从执政党历史地位、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党担负的历史重任和自身面临的巨大风险、中国面临的国际国内严峻考验和挑战等方面,讲解了党中央制定《条例》的背景。谭晓明认为,学习贯彻《条例》要以长期坚持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党章这个党内基本大法,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继承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结合,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管理。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凝心聚力,荣辱与共,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谭晓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就学习《条例》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现场缴纳党费。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袁亮在总结活动时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形式,严格党员教育和管理,讲政治,守纪律,勤于学习,抓好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