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孙向阳一行赴六李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
  • 作者:​扶贫工作队 黄显诚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7-18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冒着高温酷暑,副校长孙向阳一行来到我校扶贫点倒店乡六李村实地走访调研,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学校驻六李村扶贫工作队,资产处、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向阳一行考察了六李村西瓜种植基地,查看西瓜长势,详细询问倒店乡西瓜种植情况,就种植基地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孙向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投资建设的光伏电站,了解光伏扶贫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孙向阳一行与倒店乡党委书记左亚琴等乡主要领导,就六李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调研期间,孙向阳一行还前往慰问了学校驻六李村扶贫工作队员,对工作队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