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议
  • 作者:招毕​处 扶洁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02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203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招毕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会上,招毕处处长周富平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内容、方式、重点、注意事项及时间要求等作了安排和部署;招毕处肖钦红详细讲解了学院自查、学校抽(复)查的方式方法及就业信息系统操作。与会人员针对实际核查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

谭晓明对与会人员不畏酷暑、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社会稳定和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是学校办学水平、质量和声誉的重要体现,要始终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把握好重点、难点,精准综合施策,强化指导服务,积极关注帮扶“四困生”顺利实现就业;要构建完备的责任体系,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层层推进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

刘丰林在对各学院就业率进行通报后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做到“三个全力”:全力确保就业统计核查数据真实准确,全力做好学校及学院自查工作,全力做好省级抽(复)查准备工作。

会后,谭晓明还听取了我校招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