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与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赴孝昌开展“健康饮水农村行 精准扶贫惠民生”公益助饮活动
  • 作者:​宣传部 宋诗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02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健康饮水农村行 精准扶贫惠民生”公益助饮活动孝昌县捐赠仪式在孝昌县白沙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党委常委汪德平,孝昌县政协主席戴传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亮明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孝昌县副县长陈以民主持。

仪式上,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主任(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勇介绍了捐赠物资的情况并作产品介绍、演示净水设备使用方法。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朱社荣向孝昌县白沙镇捐赠价值近60万元的净水设备。孝昌县政协主席戴传亮向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讲话,代表学校对此次公益助饮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活动支持单位表达了敬意。他说,我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安排,切实履行定点扶贫责任,把定点扶贫作为政治任务和历史责任,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帮扶力度,大力协助孝昌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助力精准扶贫,充分体现了心系孝昌和关爱群众健康的高尚情怀,寄托了对贫困地区孩子的关爱和希望,希望以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为契机,增强贫困地区人民的健康饮水意识,让脱贫攻坚的强大自信进入贫困地区人民心中。

孝昌县政协主席戴传亮在致辞中对孝昌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与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公益助饮健康帮扶行动,以及我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开展教育扶贫,组织扶贫工作队、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为孝昌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将利用好这批净水设备,让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融进孩子们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完成脱贫攻坚根本任务。

白沙镇党委书记刘子舟对我校与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助力孝昌县脱贫攻坚表达了感谢,对孝昌县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展好教育事业,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我校党委组织部、后勤保障部、扶贫工作队有关负责人,孝昌县教育局、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代表,武汉大自然广告有限公司、武汉牌洲湾广告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鸿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蓝尔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