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王志勇带队慰问暑期加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 作者:​学校办公室 张蕾 摄影:宣传部 宋诗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03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校长王志勇、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和留校学生。

王志勇一行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王志勇对今年招生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要坚持阳光招生,确保公平公正,通过招生工作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他强调,虽然今年的招生工作已近尾声,但大家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连续作战,服务好学生和家长,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王志勇一行先后到后保部维修现场、基建处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各项维修和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志勇强调,要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控制各项维修和在建工程的施工质量,确保按期完工。王志勇对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认真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王志勇还带队到考研教室、学生宿舍、图书馆看望利用暑期坚持考研复习的同学。王志勇指出,多年来,学校始终对学生考研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考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广大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王志勇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瞄准既定目标和方向,继续努力,奋勇向前,实现梦想。同时,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继续关爱留校学生,全力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王志勇一行所到之处,干部职工和留校学生深受鼓舞。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切实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刻苦学习、学有所获,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