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第十九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中勇夺亚军
  • 作者:​体育部 鲁波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03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九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西南大学举行。

校长王志勇与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漆昌柱搭档参加了校长丁组的比赛(体育院校组)。王志勇/漆昌柱组合在冠亚军战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顽强拼搏,最终以6:7(4)惜败于前两届亚军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与成都体育学院副校长付东组合,赢得校长丁组亚军,四川大学原校长谢和平院士与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组合获校长丁组特别奖。

比赛期间,王志勇还出席了校长论坛、网球嘉年华等活动,为学校发展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悉,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自1994年首次举办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品牌赛事。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776名学生运动员和119所高校的211名大学校领导参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