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访校友系列之十三】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一行走访看望新疆校友
  • 作者:​通讯员 王锐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03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7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带队走访新疆校友,指导新疆校友会换届工作。发规处、研究生处、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7月27日下午,程水源一行出席了校友座谈会暨新疆校友会换届大会,会议由上届会长李明善主持。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招生、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发规处处长聂天保宣读了新一届新疆校友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大会讨论通过了新一届新疆校友理事会名单,并推举李明善为名誉会长。程水源向名誉会长、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并向新疆校友会授会旗。

新疆校友会新任会长刘庆、副会长潘涛江作了当选感言,对母校的慰问、校友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对未来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表示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积极推动新疆校友会的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再立新功。座谈会上,参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等,气氛热烈、感情真挚。

程水源发表总结讲话,他从“扩规模、拓疆土,做大”“攀层次、高质量,做强”“重个性、填空白,做特”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对新疆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坚守和砥砺前行表达了敬佩和支持,对新疆校友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希望新疆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多与学校开展各项合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代表学校欢迎新疆校友们在学校70年周年校庆时回来看看。

走访期间,程水源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任会长刘庆的新疆鑫麦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副会长潘涛江的昌吉市双联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新疆昌吉州粮油购销集团公司、天山面粉集团、昌粮集团仓麦园等企业,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行业政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事宜,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关于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