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暑无情 送瓜有爱 学校购7000斤“扶贫瓜”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 作者:通讯员:姚旭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19-08-07浏览次数:

近日来,武汉气温逐渐升高,为做好留校学生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工作,8月7日上午,校学工部联合相关部门从我校驻点扶贫村(倒店乡六李村)农户手中购买了7000斤西瓜,精心开展了“送西瓜、送清凉、送关心”暑期慰问活动,将校党委的关爱和慰问第一时间传送到每位留校学生的心坎上。校学工部、组织部、驻村扶贫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慰问。

各学院由党委书记带队,纷纷对仍在考研自习室、实验室、图书馆及宿舍的近3000余名留校学生进行了逐一走访,现场发放西瓜,表达慰问之情。“感谢”“暖心”“鼓舞”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慰问活动现场,代表了留校学生的共同心声。在表达了学校关爱之情同时,他们表示,要立志做一名“勤奋学习、学会感恩、踏实做事”的时代新人,争取为祖国、为社会、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青春才智。

在与留校学生慰问交谈中,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同学们利用暑期坚持科研学习的精神与毅力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大家在复习备考中坚定信心、凝神静气,劳逸结合,力争为考出优异成绩厚积薄发,同时告诫学生要高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寝室用电安全及实验室安全。

高温酷暑灼人,室外热浪滚滚,学校各级领导的真切到访与亲切慰问带给同学们莫大鼓舞。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购千斤“扶贫瓜”慰问暑期留校学生是多赢之举,既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又让学生和贫困村得了实惠,留下了这个夏天最美的风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