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食品科技楼入围“中国产业地标·武汉”候选名单
  • 作者:宣传部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14浏览次数:

由长江日报长江财经智库主办,武汉市经信局、科技局、央视财经频道、人民网财经频道、戴德梁行、AI财经社等六家支持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产业地标·武汉”评选活动在汉拉开序幕,活动旨在透过外在物化的地标建筑,体现该城市内在创新的“场”,产业的“场”。活动时间为8月12日-8月30日,评选细分“国之重器”、“产业头阵”、“产区融合体”、“产学研一体”、“产业上楼”、“金融中心”和“成长地标”七个板块的72个地标建筑,我校“食品科技楼”入围“产学研一体”板块候选名单。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作为最早培养粮食行业专门人才的学校,武汉轻工大学近70载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新中国粮油食品工业的不断壮大。在“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学校不断汇聚实力雄厚的研究机构和行业领军企业,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以科技驱动行业进步,让科技服务人类健康。轻工大的建设发展与大武汉休戚与共,同是学校地标建筑的食品科技楼承载着一代又一代“轻工大人”的奋斗足迹和青春梦想,是大武汉兴起与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同行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