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孩子求学之梦 阻贫困代际传递 学校携爱心人士助力孝昌教育扶贫
  • 作者:驻孝昌定点帮扶工作队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09-09浏览次数:

扶贫先扶智,为帮助贫困学生求学路上不掉队,阻断贫困代际传递,9月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驻孝昌县扶贫工作队,携武汉玉环商会爱心人士等一行20余人走进孝昌县花西乡,开展“教育扶贫农村行  结对帮扶共筑梦”爱心助学活动。

在花西乡教育组干部和四所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大家分组走村入户,共看望了20名贫困学生,为他们捐赠助学金5万元和慰问物资2万元。大家鼓励受捐学生好好学习,努力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人生,回馈父母、回馈社会。同时,为做好后续帮扶活动,大家还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并进行了登记建档。武汉玉环商会会长林小芳表示,将对贫困学生进行持续帮扶,确保孩子们求学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孝昌县花西乡四位小学校长代表受捐助学生向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玉环商会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近年来,在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全乡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这次捐赠活动给这些孩子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孩子们一定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成绩和健康成长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助学金和慰问物资由学校和武汉市玉环商会联合捐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