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教师节期间走访慰问部分教职工
  • 作者:宣传部、离退处供稿 摄影:余艺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

时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孙向阳在校办、工会、离退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教职工,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谭晓明亲临老教授的病床前,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谭晓明感谢老教师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老教师的智慧和心血。他希望老教师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程水源、刘丰林、孙向阳分别向走访的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他们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