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告白祖国 强国一代有我 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2019年迎新晚会隆重上演
  • 作者:校团委 周雨露 摄影:新闻中心 图片社 校青年传媒中心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09-17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由我校与中国电信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史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4000余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开篇花絮用精美的图文、生动的语言形象地展示了19级新生报到时的精彩剪影。晚会在开场歌曲《满城烟花》中拉开序幕,四位老师倾情献唱,礼赞祖国,瞬间嗨爆全场;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采薇》,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古典诗词所蕴含的典雅清丽之美;萨克斯独奏《she》以其轻快悠扬之声让大家久久沉醉;歌曲《平凡之路》引起全场动情合唱;舞蹈《无名花》以深刻的艺术感染力再现了革命年代女战士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配乐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呐喊出了每一位炎黄子孙的心声;独唱《再一次出发》声情并茂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舞蹈《魔法青春》用奇幻唯美的意境演绎了青春的魔力;师生同台的歌曲串烧《青春礼赞》表达了对青春和未来的无限憧憬;《战马奔腾》在二胡激昂密集的乐点和铿锵有力的曲调中,形象展示了战马驰骋沙场的豪迈;舞蹈《马兰花魂》热情讴歌了科研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情怀;一群活力四射的街舞爱好者用《你好,轻工大》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舞蹈《打哥打舞》以鲜丽的服装、激越的舞步展现了民族舞蹈的别样风情。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落幕,演员们手摇红旗,用深情的演唱传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和真切祝福。现场有奖问答与新生互动等活动更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性,掀起一阵阵高潮。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