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 作者:校纪检监察室 张荣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4-19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到继续教育学院展开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沙顺利在听取了院长卢鹏宇及其他有关同志关于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开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后指出,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抓手,是扩大学校影响、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教育需求的重要方面,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学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类资源优势,积极拓展教育教学业务,更好助力学校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努力发展的过程中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既要做大规模,更要注重规范。沙顺利强调,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自我监督,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事业发展、规范有序、清正清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