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学与健康学院·康养产业研究院举行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作者:医学院供稿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康养产业研究院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长侯永清出席活动。学校科技处、校办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揭牌及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主持。

董仕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确保人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是国富民强的保障,校党委和校行政对康养产业的建设发展非常重视,也充满期待。他要求医学院和康养产业研究院以此为新起点,在后期发展建设中着力强化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加强跨学科交叉合作,有效贯通学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推动创新过程全方位融入国家战略发展需要;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建设“大健康”高质量人才培养基地;三是加强科学研究,有针对性地对接中西部项目,更好地服务社会。

刘丰林对学院及康养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企业家参与学校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康养产业对学校“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战略布局有重要支撑作用,是大有前途、大有可为和大有作为的。

侯永清希望进一步整合资源、聚集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学科建设做大做强、做出影响,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院长程清洲代表医学院致辞,他表示康养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开启校企横向合作项目新模式,有利于逐步形成较为稳定的康养产业研究院特色发展新局面,能助力学院学科、科研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康养产业研究院院长、常青学者祝开滨教授介绍研究院建设运作情况,分析当前国内康养发展形势,并提出未来发展规划。

现场,医学院、康养产业研究院与4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校友杜景杰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讲话,他展望了康养产业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为母校建设发展作贡献的愿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