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讲座
  • 作者:校爱卫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摄影 金玉鑫 官茂 张天宇 何泓博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4-27浏览次数:

4月22日,“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专题讲座”分别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和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校爱卫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常青花园社管办和金银湖街道办举办。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副校级干部陈伟出席活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和后勤、物业员工共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两位宣讲员在解读了《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后,结合目前辖区内生活垃圾处理现状,通过援引大量现实案例,从科学理论、政策法规、生活实际等方面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就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垃圾分类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还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校爱卫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学校各级单位通过多种有效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管理。他号召全校师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严格分类投放做起,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