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招生宣传】副校级干部陈伟带队赴蔡甸、襄阳开展招生宣传
  • 作者:化环学院 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4-28浏览次数:

近日,在副校级干部陈伟带领下,管理学院、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招毕处相关责任老师及教授专家代表一行赴蔡甸、襄阳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陈伟对各中学的热情接待及前来参加交流座谈的各学校领导及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陈伟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综合管理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就近三年来我校录取对口中学学生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去向作重点介绍。他表示,高校与中学的良好深入互动,为双方建立健全良好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对口中学在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等领域的合作,拓宽互访渠道、搭建一体化平台、实现常态化交流,不断增强人才培养实效,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陈伟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大学与高中教育融合提出建设性意见,表达了要与汉阳一中、蔡甸实验等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愿。

在蔡甸地区中学交流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重点宣传学院新文科建设,“双一流”专业建设成绩与亮点。招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三年我校对口高中学生录取情况,详细解读我校新高考招生政策与“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的优势。

在襄阳地区中学交流会上,招毕处及化环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作现场宣讲,重点介绍我校招生政策、专业组划分及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并建立相关工作群方便后期作进一步咨询。

各中学领导对轻工大来校宣传和交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毕业班现状及应对新高考政策具体举措。双方还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及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在如何实施精准招生与宣传指导上达成一致意见。

据了解,此次招生宣传共走访了汉阳一中、蔡甸实验高中、宜城一中、枣阳一中、襄州一中、襄阳一中、老河口一中、谷城一中、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南漳一中等11所中学。宣传组一行严格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立足政策宣讲、线上咨询与资料发放等方式,分组实施全员、全程、全方位招生宣传工作;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优化宣传策略,主动创新工作方法为顺利开展新高考元年下的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