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招生宣传】校长董仕节带队赴十堰开展招生宣传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

近日,校长董仕节带领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前往十堰市开展招生宣传交流座谈。十堰招生考试院、各地区招办以及市区各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董仕节对前往参加招生宣传会的各学校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对于展现学校办学实力、提升学校综合形象至关重要。董仕节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以及近年来在十堰地区的招生情况,重点探讨了2021年学校招生计划方案、招生录取政策及加强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近年来我校录取对口中学学生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去向作了重点介绍,对未来加强我校与当地高中教育的进一步融合提出希望。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解读了我校新高考招生政策以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为下一步推动学校优质生源地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