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董仕节带队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 作者:宣传部 李玲玲 大学生记者团 黄蓓 摄影 图片社 赵为熙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5-01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副校级干部陈伟一行赴常青和金银湖两校区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及建设工作。校办、学工处、保卫处、后保部及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动科学院实验室、桂园公寓学生宿舍和金湖餐厅,查看了实验室危化品存储与登记、学生宿舍设施改善、食堂食材保存和消防设施配置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关于优化实验室日常管理、食堂饭菜质量监管和学生宿舍基础设施改善工作的汇报。董仕节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强化日常管理不放松,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针对桂园公寓学生宿舍设施改善工作,他特别督促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到位。现场,董仕节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五一”节的安排,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和宿舍安全。在与食堂负责人交谈时,董仕节强调,要充分保障学生的饮食质量与安全,满足不同学生群体的多层次需求。

在金银湖校区规划待建地块前,董仕节详细了解了校园基建方面的问题,并就项目设计的重点问题和项目施工的关键性环节,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逐一核查落实。针对接下来的项目推进,他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优先落实校园整体布局建设,加快校园绿化、休闲活动区的建设,扩充学生的生活空间,为学生营造更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二是项目设计要尽可能保留现有的树木,最大化的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和场地,因地制宜,优化设计方案;三是施工过程中要充分做好同各方的沟通交流,统筹谋划,合理分工,多方推进,确保项目高效平稳进行;四是在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