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谭晓明等参加“装配式建筑及材料开发”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
  • 作者:土建学院 彭浩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5-11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副校长侯永清出席“装配式建筑及材料开发”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武汉建工新兴建材绿色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建绿科”)总工程师、武建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汪磊,湖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段翔一行来校参加推进会。学校相关部门、土建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土建学院副院长刘杰胜主持。

会上,谭晓明指出,武汉轻工大学和武建绿科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前景,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共识、强化合作、实现共赢。谭晓明希望企业尽快理出在生产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技术“痛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组织科研能力强、实战经验足的教师组成技术攻关团队,集中精力攻克“痛点”,促进双方合作尽快落实落地。谭晓明强调,校企双方要以项目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优化整合现有科技创新基地,助推校企协同创新新格局形成。

侯永清对汪磊等领导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围绕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及新材料研发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武建绿科的合作。

汪磊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学校近年来在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及新材料开发领域所取得的系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现阶段装配式建筑在关键材料、PC构件工业化管理、标准体系建立等方面还存在系列问题亟待解决,急需得到校方技术、人才方面的支持,以期共同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

交流环节中,双方还就武建绿科的科技创新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