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谭晓明参加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校办供稿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21-07-16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雪峰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谭晓明以“学党史 守初心不断推进学校快速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历史角度、全局高度来把握责任,更加主动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得真知、见成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三是要修境界,大力弘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真诚无私、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与使命感;四是要保持好的心态,有张有弛,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工作,坚持从集体利益出发,辩证处理各种问题。他勉励大家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和国家的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结束后,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雪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事、做好事等方面作检视和剖析。支部全体党员也分别进行检视和剖析。大家表示,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学校70华诞献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