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程水源、汪德平参加组织、统战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组织部供稿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7-20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亮主持。 

程水源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以独特的视角为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历次重大战疫中的伟大牺牲,阐释了“革命的来之不易”;以中国共产党及其主要领导人的成长历程为脉络,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进程中大浪淘沙、最终赢得政权并得到中国人民最高拥护的历史必然性;从党史学习的现实意义和未来意义两个方面,阐述了“学史永不过时”的观点。程水源勉励大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心中常怀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收获逐一发言,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事实事等方面查找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汪德平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和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将兑现整改承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能力,争取在下半年的学习中有更大的收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